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中国故事:21世纪边地文学的价值与方位》研讨会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8月24日10:35 来源:西藏日报 尼玛潘多

  本报拉萨8月23日讯(记者 尼玛潘多)日前,西藏作协与《芳草》杂志社共同举办的纪念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暨《中国故事:21世纪边地文学的价值与方位》研讨会在拉萨举办。

  会上,来自区内外的文艺评论家、作家围绕边地文学的价值和方位,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大家认为,我国是统一的多民族国家,在中华民族长期的发展融合中,各民族间早已形成休戚相关、荣辱与共的关系,各民族文化是中华民族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边地文学的繁荣发展,有利于推动不同民族文化的交流融合,有利于创新和发展中国文学。

  《芳草》杂志是武汉市文联主办的文学刊物,近年来刊发了大量边地作者的作品,在读者中引起了较强反响。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