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新疆举行自治区成立60周年理论研讨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8月11日09:49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乌鲁木齐8月10日电(记者王瑟 通讯员单康涛)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共同主办的“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理论研讨会”10日在乌鲁木齐市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专家学者出席此次研讨会。

  此次理论研讨会旨在深入学习研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年来,特别是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的新理念、新举措、新成效,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以来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新疆理论创新、实践创新的最新成果进行总结梳理,进一步提升新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水平。

  研讨会围绕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建设、党的建设等问题开展讨论交流,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边疆研究所、新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援疆前方指挥部等17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