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冯白驹和他的战友们》研讨会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4月29日09:31 来源:光明日报 李宏伟

  由中国传记文学学会和海南省文联主办的纪念海南岛解放65周年暨《冯白驹和他的战友们》作品出版研讨会日前举行。由李福顺和楚军红共同创作的长篇传记《冯白驹和他的战友们》,记述了1927年至1950年,以冯白驹为代表的琼崖革命武装在远离中央、远离主力部队、外援极少的孤岛上凭借坚定的革命理想信念,坚持正确的斗争策略,紧紧依靠人民群众,英勇奋战,创造了“23年红旗不倒”的英雄奇迹。与会者认为,《冯白驹和他的战友们》表现了琼崖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与人民同甘苦、共患难的革命情怀,勇于牺牲、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