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专家研讨《七瓣丁香》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4月22日09:33 来源:中国作家网

  董晶长篇小说《七瓣丁香》新书首发和研讨会近日在京举行。陈建功、罗援、聂震宁、何镇邦、其其格、徐可、王玮、江南等与会研讨。

  《七瓣丁香》作者董晶是医学硕士。本书描写了改革开放后军医研究生院几个研究生在勤奋学习时的恋爱故事。他们遭遇了种种思想障碍和生活挫折,在追求爱情的过程中思想品德也得到进一步提高。与会专家认为,这些爱情故事跌宕起伏,错落有致,形成了一幅广阔壮丽的画卷,充分展现出改革开放后年轻一代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真善美在这本书中得到很好的体现和升华,反映了那个时代的特征,干净、真诚,充满正能量。 (欣 闻)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