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吴召国的微商时代》讲述微商的故事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3月13日10:20 来源:光明日报 李苑

  本报北京3月12日电(记者李苑)12日,“侨时代与人文中国”座谈会在京举行,新书《思埠崛起——吴召国的微商时代》同时首发,并向两会代表委员赠阅。本次活动由广东侨界人文学会、中国传记文学学会、中央文献出版社主办。《思埠崛起——吴召国的微商时代》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全书十万字,讲述被称为“中国微商第一人”的吴召国的创业故事。“微商”即在微信平台上进行商业活动。吴召国在书中讲述了自己从山东农村走出来,如何创业,如何在备受非议的微商行业打出一片天下的故事,同时也首次为读者展现微商这个全新的商业领域。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