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重庆公安作家陈益作品集《角色》研讨会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2月15日10:35 来源:重庆晚报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7日的山城阳光灿烂。由重庆市作家协会和重庆公安文联联合举办的“公安作家陈益作品集《角色》研讨会”在重庆红楼宾馆隆重举行。

  原标题:重庆公安作家陈益作品集《角色》研讨会举行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7日的山城阳光灿烂。由重庆市作家协会和重庆公安文联联合举办的“公安作家陈益作品集《角色》研讨会”在重庆红楼宾馆隆重举行。

  中国作家协会办公厅主任胡殷红,《文艺报》总编辑梁鸿鹰,作家出版社社长张陵,八一电影制片厂常务副厂长、茅盾文学奖获得者柳建伟,《广州文艺》总编辑鲍十,《北京文学》杂志社社长助理王童,《中国艺术报》副刊部主编邱振刚,《中国改革报》城市周刊主编雷茂盛等,与重庆市作协主席陈川、副主席冉冉,重庆公安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江洋,重庆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宣传处处长邓松和著名评论家张华、李安全及重庆部分公安作家、企业家共60余人出席研讨会。研讨会由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作协主席团委员、重庆作协名誉主席、著名作家黄济人主持。

  陈益是一位笔力纵横、嬉笑怒骂皆成文章的公安作家。《角色》这部作品集之大成,收录了他从军从警以来发表在各家报刊的各类作品。这些作品内容丰富,主题深沉,涵盖了他笔走龙蛇的全部心路历程,彰显着他人生跋涉的不倦风姿和博大情怀。

  与会专家学者对陈益作品从不同层面不同侧面进行了认真深入的研讨,各抒己见,充分肯定,气氛热烈。重庆作协主席陈川说:“这是一次高规格高水准的研讨会,必将对重庆文学创作与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重庆晚报副刊今特推出该研讨会专辑,以飨读者。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