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季宇研究》首发式暨研讨会召开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2月09日15:59 来源:安徽日报 徐志纯

  12月6日,《季宇研究》首发式暨研讨会在合肥市召开。该会由省文联主办,省作协、安徽文艺出版社和清明杂志社等单位协办。来自省内外的80多位作家、学者和文艺评论家参加了首发式并进行了研讨。

  原标题:《季宇研究》首发式暨研讨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徐志纯)12月6日,《季宇研究》首发式暨研讨会在合肥市召开。该会由省文联主办,省作协、安徽文艺出版社和清明杂志社等单位协办。来自省内外的80多位作家、学者和文艺评论家参加了首发式并进行了研讨。

  在皖系作家群中,季宇是目前最有实力和影响力的作家之一。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季宇创作了大量优秀的文艺作品,涉及小说、散文、历史人物传记和影视文学作品等多种领域,作品曾荣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星光奖和飞天奖等全国性大奖。他的长篇代表作品《新安家族》被改编拍成了49集电视剧,播出后获得了巨大反响。

  由安徽文艺出版社出版的 《季宇研究》汇集了多位国内有影响的作家及评论家们的各类文章数十篇,对季宇的文学创作进行了深入研究。与会者认为,季宇以自己数十年的优秀创作实绩为振兴文艺皖军、繁荣安徽文学事业做出了贡献。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