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西岸实力”文学作品研讨会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2月04日16:24 来源:天津日报 陈致宏

  11月29日下午,区文化馆演艺厅暖意融融,在这里举行的“西岸实力”文学作品研讨会,吸引了本市和河西区的几十位作家、评论家。

  近年来,河西区文学事业发展和文学人才队伍建设取得了长足的进步,2009年,区文联、作协相继成立,截至目前共发展作协会员70余人,其中市作协会员人数占到了一半,具备了一定的人才实力和创作实力。河西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和全国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的开展,进一步促进了河西文学事业的繁荣,营造了浓郁的人文氛围和环境。

  研讨会上,万镜明、武歆、黄桂元、宋安娜等10位作家、评论家对王军强、谢沁立、刘薇、吴金国、安扬的小说、散文、诗歌等作品进行了详尽的分析点评,在肯定成绩和优势的同时也指出不足。活动搭建了本市区县文学创作的交流平台,对繁荣河西文化创作,帮助文学人才成长进步,壮大文学队伍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