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保定市作协举办阿民作品研讨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1月27日16:31 来源:保定日报 刘虎

  11月23日上午,50多位诗人、评论家聚集苇絮金黄的白洋淀畔,参加市作协、市青年诗人学会举办的新保定诗群优秀诗人阿民作品研讨会。

  阿民现为保定市青年诗人学会副秘书长,是安新县的一名基层公务员,自幼爱好文学,作品曾在《语文报》《保定日报》等发表。2014年,阿民获得“荷花淀文学奖”,受邀参加了第七届河北省青年诗会,作品入选《诗选刊》杂志编辑的“2014河北青年诗人专号”。参加研讨会的市作协副主席桫椤说:“阿民拥有故乡浩瀚的水面,多样化的现实生活让他的诗在文字的空间中意象交错。他不厌其烦地在诗歌中增加精神的容积,在诗中构建着自己关于生命与存在的理解。”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