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湖北研讨青年作家作品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1月17日09:25 来源:中国作家网

  11月11日,由中国作协创作研究部和湖北省作协联合主办的“湖北青年作家作品研讨会”在武汉举行。中国作协副主席李敬泽、《人民文学》主编施战军、中国作协创研部副主任何向阳、《小说选刊》副主编王干等与会。会议由湖北省作协副主席梁必文主持。

  来自北京和湖北两地的20余位专家学者对普玄、李榕、王君、桢理、宋小词5位青年作家的创作展开了研讨。专家们肯定了5位青年作家的创作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对如何提高作品质量提出建议。与会者谈到,湖北省的青年作家有着丰厚的生活阅历,有着第一手的带着血肉、带着痛感、直接的感受,这是一个可贵的现象。如何把丰富而复杂的阅历和经验有效地转化为真正的艺术创造,是非常值得探讨的话题。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