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业界人士研讨“阳明文化与贵商精神”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0月24日13:50 来源:中国文化报 

  近日,由贵州省工商联、贵州省政协经济委员会、贵州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贵州广播电视台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4首届贵商发展大会“阳明文化与贵商精神高峰论坛”在贵阳举行。

  本次论坛旨在吸取阳明文化精神力量,发掘“贵商精神”,梳理“贵商文化”,探讨阳明精神与现代商业精神的融合。与会人士围绕“从甲午到甲午·阳明文化与贵商精神”“阳明文化推动企业发展”等主题,就贵州在经济、文化和社会创新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以及如何更好地促进贵州省重点领域和产业创新发展、跨越转型展开了深入研讨。(董金黄)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