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徐则臣作品研讨会昨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10月13日16:47 来源:淮安日报 叶列 胡芷睿

  昨日上午,由淮阴师范学院、市委宣传部主办的“从‘花街’到‘耶路撒冷’”徐则臣作品研讨会暨“我们这一代”青年作家批评家论坛在淮阴师院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70后”代表作家徐则臣曾就读及任教于淮阴师范学院中文系,今年8月,徐则臣凭《耶路撒冷》、《如果大雪封门》连获老舍文学奖和鲁迅文学奖。此次论坛秉承发现和促进当代文学创作与批评新生力量的宗旨,探讨当下文学创作与批评的新路径。

  陈涛说,徐则臣的作品将淮安的“花街”与“码头”化成深刻感人的文学意象和精神存在,呈现给全国的读者,此次获奖也是淮安的荣耀。在淮安首次举办徐则臣作品研讨会,显示淮安用力于文化事业的深刻眼光。我们共同营构的青年作家批评家交流平台,一定能为当下文坛发掘文学新生力量做出贡献,也一定能为推动淮安文化建设作出贡献。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