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黄静泉文学作品研讨会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8月14日15:18 来源:大同日报 陈杰

  闪小说的未来发展如何?大同市闪小说发展现状怎样?12日,大同市作家黄静泉文学作品研讨会暨闪小说文化走向研讨会在同煤集团会议中心进行,来自全市文化界的50余人参加研讨会。 

  由同煤作协主办的此次研讨会旨在促进我市作家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黄静泉是中国作协会员、中国煤矿作协会员,坚持文学创作多年,众多作品获得奖项,其出版有小说集《刮走世界的风》、《一夜长于百年》、《走向远方的河》等,在《天津文学》、《当代小说》、《小说选刊》等杂志发表过中短篇小说和散文。 

  研讨会上,与会者一致认为黄静泉坚持不懈创作30年来形成了自己的写作风格。他着眼于煤矿基层人物的生存状态,行文利落干净,作品充满了对人生大命题的思考,读来让人怦然心动。此外,与会者还对近年来我市异军突起的闪小说创作现象进行了点评,分析了闪小说在我市多元化的走向。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