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胡文亮文学作品研讨会在并召开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7月09日10:34 来源:山西日报

  7月8日,“中国国学奖”金奖获得者、我省著名作家胡文亮文学作品研讨会在太原召开。中国作家协会、省委宣传部、省文联、省作协的领导,以及全国著名文学评论家、作家、学者40余人与会研讨。

  胡文亮是我省一位很有影响力的多产作家。迄今已发表和出版文学作品680余万字,出版专著13部。主要作品有:中篇小说集《迟到的爱情》,诗集《爱的长河》《胡文亮诗文选》,长篇报告文学《煤海涛声》《心灵的阳光》,散文集《我的新语录》《花开的声音》,长篇小说《万荣女人》《西安峪》《办公大楼的故事》等。胡文亮先后荣获首届“中国国学奖”金奖、首届“马烽文学奖”、第三届“中华宝石文学奖”,2010年12月当选为首届 “百名感动中国文化人物”。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