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山西农民报》为乡土作家举办作品研讨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6月26日11:21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本报6月24日讯 昨日,由山西农民报社主办的纪实文学《风雨创业路·卫生福那些事》作品研讨会在省城召开。该书由运城乡土作家贾发学和王长远合著而成,记述了主人公卫生福一个民间草根坎坷曲折、富有传奇色彩的奋斗历程,塑造了一个虽没有文化,但却靠勤劳智慧改变命运的创业者形象。…

  本报6月24日讯 昨日,由山西农民报社主办的纪实文学《风雨创业路·卫生福那些事》作品研讨会在省城召开。该书由运城乡土作家贾发学和王长远合著而成,记述了主人公卫生福一个民间草根坎坷曲折、富有传奇色彩的奋斗历程,塑造了一个虽没有文化,但却靠勤劳智慧改变命运的创业者形象。

  该书以近一个世纪的中国乡土社会变迁为背景,以人物艰难多舛的命运为主线,写出了不同历史时期的社会变革,字里行间充满了晋南地区的风土人情,也充满了主人公质朴的人生感悟。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