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省作协在咸举办<茶牌坊>研讨会 弘扬咸宁茶文化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6月24日16:26 来源:咸宁新闻网

  咸宁新闻网讯记者邓昌炉报道:6月20日,湖北省作协在咸宁举办“柯于明长篇小说《茶牌坊》研讨会”。市委书记任振鹤,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小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济民给会议发来贺电或贺词,充分肯定《茶牌坊》对鄂南茶历史文化的重大贡献。

  中国作协会员、国家一级作家、市文联主席柯于明历时三载创作完成的32万字长篇小说《茶牌坊》,是“湖北省作协重点项目”,由长江文艺出版社出版。该小说塑造了一批鄂南茶商形象,凸显了他们“崇尚诚信、仗义执言、为富求仁、乐善好施”的精神品格。

  研讨会上,省作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蒋南平,省作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梁必文等30余名专家学者对作品进行了认真、全面的研讨,一致高度评价:《茶牌坊》极具地区特色,是一部再现鄂南百年辉煌茶史的力作,第一次塑造了鄂南茶商群像,填补了湖北茶行业小说空白,对弘扬咸宁茶文化、重振鄂南茶产业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