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长篇小说《楼市》创作研讨会在亳州谯城召开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6月03日16:17 来源:中国亳州网 戴明

  5月31日上午,《楼市》创作研讨会在亳州谯城召开,《楼市》被评论家誉为中国当下房地产界的“清明上河图”。由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当代知名作家杨小凡编著。他曾在《人民文学》、《收货》《中国作家》《十月》《当代》等多家报刊发表小说300多万字。有多部作品被改编成电影。作品曾获1999--2000中国报告文学奖,《中国作家》优秀奖,曾获得两届安徽省政府文学奖。 《楼市》写出了在楼市背后,政府各部门、银行、开发商、建筑商、被征迁者、售楼人、买楼人等社会各色人。他们来自不同的组织,出现不同的时段,混合在一起,交错交融,相互关联,彼此存活。看似一枚枚简单的黑白棋子,却组成了一个千变万化的棋局。展现出变化多端的结局和人生。让人深思,令人回味无穷。   部分中国作协会员、省、市作协会员共30多人参加了研讨会。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