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长篇小说《英雄地》表现承诺的力量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5月27日09:45 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由中国作家协会创研部举办的刘克中长篇小说《英雄地》研讨会日前在京举行。一群歃血为盟的铁血硬汉,一个不离不弃的战争承诺,一段生死情义的拷问救赎,一曲关于战争、英雄、兄弟的热血传奇,在《英雄地》铺陈展开。《英雄地》通过兄弟父子数十载的情义拷问,5个家庭三代人的恩怨聚散,把一个“信”字写得力透纸背,发人深省。与会专家认为,《英雄地》中对英雄主义的当下书写,传递坚持诚信坚守承诺的精神,难能可贵。作品准确、灵动地穿越庞杂的社会生活,大气磅礴地呈现任务曲折的命运,细致入微地表达人物丰沛的情感,极具感染力。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