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报告文学《上访》研讨会在京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4月11日10:16 来源:中华读书报 夏琪

  由中国作家协会创研部、河北省作家协会联合主办的傅剑仁报告文学《上访》研讨会近日在京举行。与会专家认为,《上访》是傅剑仁历时多年精心创作的长篇报告文学,该作品通过记录自建国以来形形色色的群众上访事件,深刻折射出独特的社会文化生态和饱经沧桑的民主化进程,体现出现实主义文学传统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具有深刻的现实意义。傅剑仁是中国作协会员,已出版著作多种,长篇报告文学《千日养兵》获1990—1991年全国优秀报告文学奖,《拜谒司马迁》获第3届冰心散文优秀奖,长篇小说《一师之长》获“昆仑”优秀作品奖。(夏琪)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