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王冬龄书味人生》研讨会在我县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3月18日16:31 来源:如东新媒体

  如东新媒体讯 (记者 张予钦) 14日,由县美协顾问郑文光撰写、南京出版社出版发行的《王冬龄书味人生》一书的公开发表研讨会在县文化馆举行。

  《王冬龄书味人生》是一部类评传、选录体裁的文字著述。书中记载了书法家王冬龄成长、成熟、成功的经历。全书共分“书味人生的践行双修”、“探艺入史的借笔传心”、“现代书法的心手互动”和“传统施教情系中国书法”四章。王冬龄为我县马塘镇人,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浙江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杭州市书协主席、当代著名书法家。曾有幸得到林散之、沙孟海、陆维钊等书法大师的指点。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