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杜福贞《赋真诗集》研讨会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3月10日16:31 来源:邢台网-牛城晚报
杜福贞《赋真诗集》研讨会举行 杜福贞《赋真诗集》研讨会举行

  3月8日上午,由邢台市诗词协会举办的杜福贞《赋真诗集》研讨会在本市举行,中华诗词学会副会长李树喜、赵京战,河北省诗词协会驻会名誉会长尧山壁等40余名外地及本市诗坛名家、书法家、文艺界人士出席了此次研讨会。

  杜福贞,河北省清河县人,曾任巨鹿县县长、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市发改委主任等职。他卸任后进入诗坛,现担任河北省诗词协会理事、邢台诗词协会常务副会长、《百泉诗词》社社长等职。其间,他通过自身不断刻苦钻研、博采众家之长,创作出了《卜算子 拜年》、《咏荷》、《滑竿工》等一大批优秀诗词,许多作品曾在《中华诗词》及省市诗词刊物上发表,逐渐成为了本市诗坛的领军人物。

  (本报记者 范骁 刘东甲)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