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黄晔诗集《一路上的风景》研讨会召开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3月10日16:30 来源: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消息 黄晔诗集《一路上的风景》研讨会,3月8日在合肥召开。安徽省众多诗人、作家、评论家近30人参加了研讨会。与会专家根据诗集文本,对黄晔诗歌创作的精神向度、个性特质与艺术成就,进行了热情的讨论。此次出版的诗集是诗人第五本作品集。

  黄晔是位优秀的民营企业家,多年来一直坚持诗歌创作,先后在《清明》、《安徽文学》、《诗歌月刊》以及有影响的诗歌论坛,发表了大量的诗歌作品,受到读者和网友的欢迎。他以经营企业和诗歌创作的双重成功,被业界称为"诗商"。《一路上的风景》是他近年来继《叶子》、《诗歌的远行》、《一个人的穿越》、《深夜的雨》之后,出版的第五本诗集。他的诗歌创作,贴近现实,真诚温暖,主要表现出独特的人生旅途,自己的所见、所悟、所思,被称为是"心灵的历史"。与会专家指出,黄晔的诗歌主要表现独特的人生旅途,诗歌创作,贴近现实,真诚温暖。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