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廉洁文化研讨会召开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2月19日15:29 来源:湖南日报

  本报2月18日讯(记者 乔伊蕾 通讯员 吴俊)今天,由省华夏廉洁文化研究会主办的“创建发展清风新平台,传播廉洁文化正能量”研讨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建国说,廉洁文化研究工作任重道远。要进一步消化好、理解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特别是学习、把握好关于振作风、反腐败、谋发展、抓改革、重法治等方面的新思想、新举措。要深入研究腐败问题的根源,既要看到成绩,又要发现问题,增强危机感、紧迫感,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期盼,为人民群众谋福祉。要为人民群众提供新的精神食粮,充分挖掘中华廉洁文化的宝库,深入研究其内涵,创新形式方法,拓宽传播渠道,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搞好宣传教育。要树立新形象,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持弘扬清风正气,传递正能量,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敢于坚持原则,敢于与歪风邪气作斗争,促使廉洁文化研究工作迈上新台阶。

  据悉,为扩大廉洁文化的社会影响,推进反腐倡廉工作,省华夏廉洁文化研究会今年将联合中国反腐倡廉网、三湘风纪网、省廉政建设研究基地等,举办“清风奖”评选活动,评选表彰一批在廉洁文化研究工作中作出积极贡献的先进代表。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