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陈田贵诗词艺术研讨会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1月22日16:38 来源:每日甘肃网

  1月19日上午,由省文联、省诗词学会举办的陈田贵诗词艺术研讨会在兰州举行。

  陈田贵的作品先后发表于《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华诗词》《读者》等报纸杂志,并出版《花刺集》《联苑撷英》《渭水新韵》《行思草笺》等10余部著作。研讨会上,省诗词学会会长张克复说,作者在诗词创作中抒怀有物,是一位有代表性、开拓性的文人。《甘肃诗词》副主编廖海洋说,作者有着高超的写景技巧、娴熟的修辞手法、老到的炼字功夫和宏博的诗思怀抱,读其作品颇有裨益。当天,由人民文学出版社出版的《吟踪寄笺》首发,陈田贵的这部作品集收入诗词作品200余首(阙)。 (记者施秀萍)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