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丰台文化馆举办赵秀云散文集《生命散章》研讨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1月13日16:59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4年元月3日,新春伊始,丰台文化馆举办了赵秀云散文集《生命散章》研讨会。文化馆馆长成军到会祝贺,会议由丰台作协负责人刘文中主持。著名作家石英先生,当代散文家王宗仁先生,原文化部少儿司副司长宗介华先生,原丰台区副区长陈日先,著名军旅作家尹小华先生,著名作家颜斐先生,以及来各地的作家文友百余人出席了研讨会。会上石英先生、王宗仁先生、宗介华先生、老区长陈日先、尹小华先生及颜斐先生,都做了非常精彩和经典的点评。

  宗介华说:丰台是文化的摇篮,培养了大量的文学人才。老区长陈日先说:这样的会议是传播正能量的会,对丰台文化事业的发展大裨益的。这次研讨会开得非常成功,与会老、中、青作家畅所欲言,对丰台文学的发展充满希望和信心,是一次凝聚人心的盛会。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