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长篇小说《东江剑魂》引人关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1月13日10:25 来源:解放军报

  近年来因长篇报告文学《新中国大阅兵》、长诗《二月兰》等产生较大影响的作家咏慷,最近又有一部长篇小说力作《东江剑魂》由解放军文艺出版社出版。2013年12月30日,由解放军文艺出版社、中国作家协会创研部等联合举办的该书作品研讨会在北京举行。与会专家认为,咏慷是一位有实力、有成绩、有潜力的作家。多年来,他总是选择一些时代很需要的课题,长期埋下头来扎扎实实地进行创作。长篇小说《东江剑魂》反映了以往文学作品少见的珠江三角洲青年投身革命的故事。它以波澜壮阔的革命战争为经,以一代青年的命运为纬,引人入胜地折射出新中国建立前28年翻天覆地的时代缩影。(卫文龙)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