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蒙尘的书信》举行研讨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1月02日15:57 来源:齐鲁晚报 师文静

  由山东省作家协会文学理论批评委员会主办的巴兰华散文集《蒙尘的书信》作品研讨会于29日上午举行。来自山东省作家协会、驻济高校的30余位专家、学者对作品进行了研讨。

  《蒙尘的书信》由山东友谊出版社出版,全书分“往事如烟”“北方晓歌”“爱如潮水”三辑,山东省作家协会副主席、著名评论家李掖平为该书作序。

  与会专家对巴兰华的散文创作给予了全面而客观的评价,他们认为,巴兰华的散文简约朴美,追求有限而节制的表达,构章虽小但气象开阔,感情炽热。

  巴兰华是山东垦利县人,现为中国散文文学学会会员、山东省作家协会会员,作品获得中国首届网络文学大奖赛散文奖、2012年年度中国散文年会“十佳散文”奖等。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