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专家学者研讨《内蒙古青年》社会价值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1月02日15:57 来源:内蒙古日报 赵曦

  本报12月28日讯 (记者 赵曦) 12月27日,《内蒙古青年》(蒙古文)杂志创刊60周年座谈会在呼和浩特召开。

  座谈会上,来自自治区总工会、《实践》杂志社、内蒙古团委和自治区高校的专家、学者及我区文学界的作家、评论家等欢聚一堂,回顾了《内蒙古青年》60年来的光辉历程,总结办刊经验,研讨《内蒙古青年》的社会价值,充分肯定了它在全国蒙古文刊林中的地位和作用。与会人员还探讨了《内蒙古青年》如何在新时期充分发挥团属刊物的优势,在共青团组织与青年之间搭建沟通桥梁,让传统纸媒发挥更大作用等问题。

  《内蒙古青年》杂志创刊于1953年7月,是我区创刊最早的蒙文期刊之一。60年来,《内蒙古青年》积极向广大团员青年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组织开展了征文比赛、有奖知识竞赛、作者通讯员培训班、进城务工人员歌曲大赛等富有成效的活动。

  《内蒙古青年》曾荣获华北地区优秀期刊、内蒙古优秀期刊称号。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