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美丽村寨——乡土中国的新探索”研讨会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12月30日08:34 来源:光明日报

  “美丽村寨——乡土中国的新探索”学术研讨会暨第二届士恒青年学者资助计划启动仪式近日在北京大学举行。杨立华、李猛、干春松等学者就如何在新形势下为中国农村及其乡土文化的发展探索出一条新路各抒己见。与会学者认为,自觉利用传统文化资源,对于农村及乡土文化传承和建设具有积极作用。

  士恒青年学者资助计划由云南士恒教育基金会具体执行,其宗旨在于支持有中国情怀的优秀青年学者从事学术研究,为推动中国学术研究培养人才和力量。受资助青年学者的名单,由专家学术委员会成员推荐,经评审会议商议通过而最终确定。来自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全国6个教研机构的10名青年学者获得了本次资助。(张欣怡)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