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中国乡土诗人协会副主席柳忠秧诗歌研讨会在岳阳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12月25日17:02 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讯 (记者黄璐、实习生何梦玲)鄂籍诗人、中国乡土诗人协会副主席柳忠秧诗歌作品研讨会日前在湖南省岳阳市举行。柳忠秧先后为岳阳楼创作了20多篇古体诗、新诗和散文。来自全国各地近40位专家、学者相聚岳阳,研讨“柳诗”。

  湖南省文艺理论家协会主席、湖南理工学院院长余三定教授指出,柳忠秧多年来致力于长诗、史诗的大笔抒写,尤以《楚歌》《天下洞庭天下楼》《岭南歌》等长篇为代表,写出了大视野、大情怀、大境界。中国作协创研部副主任尹汉胤认为:《天下洞庭天下楼》从抒发诗人自己强烈的自我诗情上升到湖湘情、民族情、天下情。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