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胡耀邦》在京首发 长子对该书充分肯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12月12日16:54 来源:中国青年报

  由中国传记文学学会、谭嗣同爱国公益基金会、中国奥园地产集团株洲片区主办的《从红小鬼到总书记——胡耀邦》一书首发式及研讨会,近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

  《从红小鬼到总书记——胡耀邦》一书由人民日报出版社出版,描述了胡耀邦一生的光辉事迹,由“红小鬼苏区立功”、“延安年华堪回首”、“勇闯禁区”、“执掌共青团中央”、“整顿中国社科院”、“担任中央总书记”、“组织领导平反昭雪冤假错案”、“推进改革开放”几大板块组成,全书共60余万字。经有关部门严格审核后,胡耀邦的长子胡德平对该书给予了充分肯定。首发式后,举行了该书的研讨会。(李艳兰)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