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谭楷作品研讨会在蓉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12月10日16:30 来源:四川在线 段祯

  今(8)日上午,谭楷科学文艺作品研讨会在成都召开,峨眉电影集团董事长何世平、四川人民艺术剧院院长李婷等应邀出席。

  谭楷于1963年开始发表文学作品,于1979年开始发表科普作品,今年70岁的他仍然坚守在科普阵地。谭楷的作品中,熊猫题材占了很大比例,在今年北京国际书展上,其新作英文版科普图书《我是大熊猫》受到关注,与以往关于大熊猫的科普作品不同,《我是大熊猫》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全面讲述了熊猫的前世今生。全书以第一人称写就,从“坐月子”的熊猫妈妈“疲惫而忧郁的眼睛”开头,带读者走入不为人知的熊猫世界。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