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寇挥陈毓作品研讨会举办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12月06日15:52 来源:陕西日报 李向红 孙强

  近日,我省青年作家寇挥、陈毓作品研讨会在太白县举行。近年来,寇挥的中短篇小说、陈毓的小小说创作在各自领域取得了不俗成绩,两人是陕西中青年文学创作的代表人物。与会作家对寇挥、陈毓两位作家不同的写作手法、风格、审美风范以及取得的艺术成就、文本意义给予了充分肯定,比如寇挥的现代主义、陈毓的表现主义手法;比如寇挥的冷峻、神秘、荒诞,陈毓的温婉、沉潜、诗意、节制;比如两位作家以其各自不同的方式彰显了文学的高贵。大家也对两位作家作品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把脉。特别是文学院常智奇院长以其文学批评家的敏锐眼光给予两位作家中肯的评价,作家高建群也给两位作家提出了诚恳的建议和殷切的希望。40位陕西作家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