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黄孝阳作品研讨会在宁召开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12月06日15:47 来源:扬子晚报 蔡 震

  近日,由省作协和《钟山》杂志社联合主办的黄孝阳作品研讨会在南京召开,省作协主席、党组书记范小青,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黄蓓佳,副巡视员、创研室主任汪政,副主席储福金,《钟山》杂志主编贾梦玮以及批评家何言宏、张光芒、黄发有、傅元峰等参加了研讨会。

  黄孝阳是我省70后的青年作家代表之一。多年来勤奋笔耕,创作了《人间世》、《旅人书》、《乱世》等优秀长篇小说,曾获第三届紫金山文学奖新人奖。与会批评家充分肯定了黄孝阳写作的原创精神以及自由反叛的诗性气质,作品中类百科全书式的广博、吸纳,无所不涉的政治、经济、宗教、哲学、历史等等,奇异的感觉,杂糅的思想,汪洋恣肆的语言,开阔庞大,泥沙俱下,极大地冲击了庸常的审美阅读。大家对黄孝阳未来的创作充满期待。

  蔡 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