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镇江研讨《走向世界的中国与世界主义的赛珍珠》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12月06日15:36 来源:文学报

  本报镇江讯11月29日,作家董晨鹏新作《走向世界的中国与世界主义的赛珍珠》作品研讨会在镇江举行。会议由江苏省作协、镇江市文联、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联合主办,镇江市作协承办,镇江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蒋宁主持研讨。江苏省作协党组副书记、书记处书记张王飞高度评价该作品的艺术成就,认为该书是赛珍珠研究不可多得之作。南京师范大学教授杨洪承、姚君伟分别就该作品交流见解。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戴锦美、周卫京、裴伟等就作品中关于镇江的写作分别作了点评。

  据悉,《走向世界的中国与世界主义的赛珍珠》是董晨鹏利用业余时间写成,由上海文艺出版社出版,作者对赛珍珠现象进行了全方位、全时段、全覆盖式的剖析,得出了许多令人值得深思的结论,参加研讨会的专家、学者普遍认为这是现阶段对赛珍珠现象进行系统研究的一部优秀专著。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