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河南研讨刘海潮等三人的散文诗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12月06日15:35 来源:文学报 奚同发

  本报郑州讯 河南省作协、河南省散文诗学会近日在河南省通许县举办了散文诗如何表现乡土暨刘海潮、张孝杰、李俊功作品研讨会。箫风、干海兵、吴长忠、何弘、王幅明等来自省内外40多位散文诗人与会。

  本次研讨会就如何使散文诗文体从散文与诗歌的缝隙中走出来,形成自己独立而不被淹没的特征,散文诗如何表现乡土、如何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等话题进行分析及交流。同时,以通许县散文诗人刘海潮等三人为研讨对象,各抒己见。刘海潮自1982年开始发表作品,新出版散文诗集《谁领我走过那个村庄》,张孝杰新出版散文诗集《钟声的颜料》,李俊功新出版散文诗集《弹响大地风声》。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