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中国报协广告工作年会暨报业公益广告研讨会召开

本报获“中国报业公益广告贡献奖”等四项大奖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11月29日09:51 来源:光明日报

  2013中国报协广告工作年会暨中国报业公益广告研讨会28日在海南举行。会议表彰了过去一年内为中国报业公益广告作出突出贡献的团体和个人。光明日报共获得四项大奖,包括光明日报广告部获得“中国报业公益广告贡献奖”,“2013寻找最美乡村教师”大型公益活动和在《光明日报》上刊登的系列公益广告分别获得“优秀广告案例”和“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奖,广告部主任胡斌获得“中国报业十佳广告工作者”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由中国报业协会主办、中国报业协会广告工作委员会承办。来自全国90多家报业集团、报社广告部门负责人各抒己见,共同探讨如何推动报业公益广告的发展以及面对广告业遇到的新形势、新情况,报业如何转型、创新、做优做强。光明日报广告部副主任任建洪在会上作了《弘扬中国精神 凝聚中国力量——光明日报的公益传播实践》主题发言,分享了《光明日报》作为知识界、文化界读者高度信赖和喜爱的一张中央党报在传递社会正能量方面作出的诸多努力。

  近年来,光明日报积极响应中宣部、中央精神文明办倡导的讲文明、树新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精心制作发布了诸如“道德规范”系列、“志愿服务”系列、“中国梦”系列、“寻找最美乡村教师”系列等人民群众喜闻乐见,触及人们心灵,塑造人们高尚道德情操的公益广告,策划举办了“寻找最美乡村教师”“寻找最美养路工”“寻找最美邮递员”等大型公益活动,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推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尚,形成了强大的正能量,作出了突出贡献,彰显了光明日报的公益情怀和社会责任。(任轩)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