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纪念杨虎城将军诞辰120周年学术研讨会在西安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11月26日16:37 来源:陕西日报

  11月25日,为纪念著名爱国将领杨虎城将军诞辰120周年,由西安事变研究会、中国战略文化促进会、西北大学等主办的纪念杨虎城将军诞辰120周年学术研讨会在西安举行。来自海峡两岸的120余位专家学者和革命老前辈参加。

  与会者一致认为,在杨虎城将军诞辰120周年之际,深深缅怀这位伟大的民族英雄,有着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要学习他坚定不移的革命品德,弘扬他无私无畏的英雄主义情怀,继承他坚定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励海内外中华儿女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 (记者 袁景智 李向红 实习生 戴圆圆)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