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长篇历史小说《风雨长安》研讨会在西安召开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11月26日14:49 来源:陕西日报 李向红 李潇 张枭

  近日,由省作协主办召开了作家冯天海新作历史长篇小说《风雨长安》研讨会。

  冯天海系陕西省作协会员,汉语言文学教授。该书创作历经8年之久,近70万字,凝聚着作者的浓重心血。小说通过一个家族四代人的命运,真实地反映了清末陕西关中风雨如磐、波澜壮阔的历史,生动地描写了陕西晚清时期的一些重要历史人物。同时,作者还以浓郁的笔调描写了关中地区的风土人情、山川风貌等。研讨会上陕西政协文史委员会主任雷涛,陕西作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蒋惠莉,陕西作协主席贾平凹及众多专家、学者对冯天海此次创作给予充分肯定和积极评价,此作对陕西文学事业的繁荣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