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辽宁丹东举办《妻本佳人》研讨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11月25日16:53 来源:中国文化报

  11月16日,由中国青年出版社、辽宁省丹东市委宣传部等联合举办的“姜宏敏长篇小说《妻本佳人》研讨会”在丹东举行。

  《妻本佳人》于今年1月由中国青年出版社出版,3月再版。小说以半个世纪以来中国社会的土地改革、建国初兴、改革开放等为背景,在一个凄婉动人的爱情故事中,揭示了社会变革给人们带来的迥然不同的人生命运。

  与会专家从不同角度对此书进行了深刻剖析,充分肯定其思想艺术价值,认为作品架构宏大,具有历史的深度与广度。故事情节环环相扣,跌宕起伏,通篇体现着对道德、人性中美的提炼。同时,全书语言流畅、波澜不惊,表现出作家较高的文学素养。(涧 河)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