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文学界“灵璧四杰”——许辉、周恒、黄玲君、李成恩作品研讨会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11月20日16:22 来源:合肥网 胡竹峰

  文学界“灵璧四杰”———许辉、周恒、黄玲君、李成恩四位作家诗人作品专题研讨会上周末在宿州市灵璧县召开。

  以著名作家许辉为首的“灵璧四杰”,汲取了深厚的淮河文化营养,创作出了一系列优秀的文学作品。许辉是当代安徽文坛的领军人物之一,现为安徽省作协常务副主席、秘书长,获过多种文学大奖,也是第八届茅盾文学奖评委,上个世纪七十年代曾作为知青下放到灵璧。许辉表示,自己对这块土地充满深情,“江淮大地是生我养我的地方,我对这块土地有着无比深厚的感情。从创作的起步阶段开始,我就一直在向一个目标努力,那就是要用手中的笔,用文学的形式,为江淮大地立言。”周恒是中国作协会员,安徽省第二届签约作家,工作生活在灵璧,出版了《汴城》、《汴山》、《汴水》系列长篇小说。黄玲君是我省著名诗人,现任《诗歌月刊》编辑部主任,出版有《指甲上的情诗》、《微蓝》等作品集。李成恩是出生、成长于灵璧的八零后女诗人,出版有诗集《高楼镇》、《池塘》、《酥油灯》等,是新一代具有鲜明地域诗歌意识与女性意识的文学开拓者。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