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新媒体“让影响力重回作者”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11月20日09:09 来源:中国作家网 行 超

  意外走红、销量可观的《社交红利》近期让新兴的出版模式——“众筹模式”受到出版界关注。在众筹网日前在京举行的“让影响力重回作者”出版研讨会上,图书出版、互联网领域有关人士就出版业开启众筹模式等话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众筹,即大众筹资或群众筹资,是一种用“团购+预购”的形式向网友募集项目资金的模式。业内人士表示,出版行业采用众筹模式,可以帮助出版商提前预测市场风向标,帮助上线书籍做好相关营销,为书籍后续影响力的形成提前做好铺垫。据悉,众筹网同期还推出了乐嘉的《本色》和罗明雄、唐颖、刘勇的《互联网金融》两本新书。 (行  超)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