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本土作家研讨“红尘有道”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11月18日10:41 来源:晶报 姜梦诗

  昨日上午,深圳本土作家燕子“红尘有道”系列作品研讨会在市文联举行。

  燕子本名赵小燕,现职深圳市文艺创作室专业作家、《深圳文艺通讯·百家》总编辑、深圳市文学学会会长,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前不久,燕子的“红尘有道”系列分别由金融出版社、海天出版社出版。这是燕子继2001年由中国文联出版社推出“新都市风情系列”五卷本之后的第二套系列文学书籍。

  与会学者认为,燕子是个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作家。燕子的作品视点大都切入当今最生动的现实生活,具有浓郁的时代气息,作品充满正气、大气,讴歌人类永恒的人性和真善美,传达人类因为理想和信念而产生的伟大力量,坚持先进文化方向,致力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