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理论研讨会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10月30日10:37 来源:光明日报 李瑞英

  由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主办、天津市延安精神研究会协办的“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理论研讨会”28日在天津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孙春兰出席研讨会。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李铁映作《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主题报告。毛泽东的女儿李敏打电话祝研讨会圆满成功。逄先知、张全景、有林、朱佳木、沙健孙、张启华、梁柱、陈登才、苏希胜等知名专家学者以及老革命、老干部和各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140多人出席会议。

  与会同志说,毛泽东同志是领导中国人民彻底改变自己命运和国家面貌的一代伟人,是新中国的重要创建者和发展中国的重要奠基者。他的革命与建设思想、理论与实践,对我们党、国家和民族的发展产生了极其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时期,我们对毛泽东的最好纪念,就是坚持党的实事求是、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的思想路线,在全党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筑牢我们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执政理念。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