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戴小栋诗集研讨会举行 文学名家论《冷香》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10月22日16:50 来源:齐鲁晚报

  20日上午,由《文艺报》、山东省诗歌创作委员会联合主办的戴小栋诗集《冷香》研讨会举行。《文艺报》总编辑阎晶明、副总编辑王山,山东省作家协会主席张炜,山东省作家协会副主席李掖平,著名诗人、评论家吴思敬、唐晓渡、欧阳江河、张清华、张柠、敬文东、安静、王延辉、陈文东、谢明洲、雪松、燎原、张丽军、房伟、刘君、赵林云等出席研讨会。

  戴小栋,出生于济南市,毕业于复旦大学数学系。诗集《冷香》是戴小栋的第一部个人诗集,2013年7月由人民文学出版社出版。

  著名诗人欧阳江河认为,山东诗歌在全国诗歌创作中占据重要位置,而戴小栋又是山东诗人群中的杰出代表。从他的诗歌作品中似乎能看到当年自己诗歌创作的那种激情,他的写作应该拿到一个更高层次、更深维度上进行考量。(师文静)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