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北大举行“群众路线”理论研讨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10月17日15:23 来源:光明日报 王庆环

  本报北京10月16日电(记者王庆环)北京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理论研讨会近日举行。来自中央有关部门、首都高校的专家学者与北京大学师生代表围绕党的群众路线的由来、发展历程、理论内涵、现实意义以及如何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热烈讨论。

  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石仲泉指出,“群众路线”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创造,此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一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思想的再教育,也将为完善党的制度建设提供宝贵经验。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结合党和国家面临的新问题、新形势对群众路线进行了新的阐述,提出要通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将“为民、务实、清廉”作为党的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固定下来,落实到党的建设实践中。北京外国语大学校长韩震、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王炳林、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秦宣教授等也分别作了论述。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