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中部六省炎黄文化论坛首届研讨会在武汉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10月08日16:42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通讯员张执均)中部六省炎黄文化论坛首届学术研讨会日前在武汉举行。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副会长鲁谆、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希清,省炎黄文化研究会会长丁凤英等出席。

  这次研讨会以“弘扬炎黄文化,促进中部崛起”为主题,80多位知名专家学者集中研讨了中部崛起中的炎黄文化传承与创新、炎黄文化研究工作如何更好地为中部崛起服务等问题,研究了加强省际炎黄文化研究工作合作等事项。大家认为,中部六省是炎黄二帝活动的重要区域,应采取多种措施,加强相互之间的合作;要把中部六省炎黄文化论坛这个重要平台办好,不断提高质量、扩大影响,进而为中部崛起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