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夏玉祥散文集》研讨会在石家庄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9月17日14: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崔立秋)9月15日,由中国散文学会、河北省作家协会、省散文学会举办的《夏玉祥散文集》研讨会在省会举行。来自北京、天津和我省文学界的专家学者聚集一堂,对该散文集内容题材、思想情感、艺术特色、文品人品等多个角度进行了分析、研讨,对作者在散文创作上取得的艺术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夏玉祥散文集》今年6月由作家出版社出版。专家学者在发言中一致认为,散文集的作品选材乡土味浓郁,生活底蕴厚重,主题突出,语言干净,富有特色,内容真实感人,语言质朴清新,笔法不拘一格,是一部发人深思、耐人寻味的佳作力作。夏玉祥,1948年生,河北省乐亭县人。当代书法家、摄影家、诗人、作家,国家一级美术师。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