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学术研讨会在京召开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9月17日14:26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9月16日电(记者苏超)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国中共文献研究会、毛泽东思想生平研究分会联合主办的“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学术研讨会”16日在北京召开。本次研讨会的主题为“毛泽东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研讨会。

  会议深入研讨了毛泽东同志在中国革命和建设中所建立的丰功伟绩,特别是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作出的卓越贡献;深入研讨了毛泽东思想的科学体系、基本内容和思想精髓,特别是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关系;深入研讨了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特别是密切联系群众的作风。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