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评论 >> 作品研讨 >> 正文

《民生7+3》作品研讨会在筑召开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9月16日16:44 来源:贵州日报 周静 赵文霞

  金黔在线讯 9月15日,“依靠群众关注民生”《民生7+3》作品研讨会在筑召开,作者李月成与政研、文学、新闻、社科、经济等各界专家学者共同探讨该书两次复印畅销的原由,直击《民生7+3》一书所揭示的贴近人民大众的为政理念和作风。

  该书由贵州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书中所指“七有”为确保群众有饭吃、有房住、有衣穿、有钱用、有干净的自来水喝、有医院就医、有学上,“三有”为确保边远贫困山区群众逢年过节有肉吃、有火烤、有酒喝。书中深入浅出地诠释了民生问题在人民群众中的地位和作用,同时对普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的思路和办法。

  与会专家学者认为,该书是对民生问题深情、深刻的解读,是贵州广大群众的发展历程和劳动智慧的结晶。此书具有学习性和实用性,对长期在基层工作或即将奔赴基层工作的干部不失为一本如何亲民爱民的“工作指南”。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